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訪台時間未確定 雷霆隊友搶在15日先來

2016/07/01 16:32

「雷帝」杜蘭特(右)將訪台,隊友羅伯森先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是否續留雷霆尚未確定,連他今夏來台灣造訪時間也還未決定,雷霆的專業拉拉隊與陣中好手羅伯森(Andre Roberson)搶先確定15日抵達台灣,參與「2016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

邁向第六年的「2016國泰NBA YOUTH MADNESS」今年邀請到了NBA雷霆的身手不俗的羅伯森及雷霆專業啦啦隊來台,於15日、16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亮相,並將全程參與國泰NBA YOUTH MADNESS籃球三對三全國總決賽。

北、中、南分區冠軍勁旅將會在NBA球星、NBA啦啦隊的見證之下,爭奪全國籃球三對三總冠軍,最後的全國總決賽優勝隊伍可以飛往美國參加「NBA圓夢之旅」,去年男子組冠軍由吳松蔚、溫立煌、李涵、陳昱翰4名義守大學球員奪下,也因此前往美國觀賞NBA賽事。

此外,適合闔家同樂的「親子投籃大賽」也將進行全國總決賽,親子投籃大賽的全國冠軍即可獲得NBA中國圓夢之旅,讓家長能夠帶著小朋友一起欣賞NBA中國熱身賽,感受NBA的現場氣氛及籃球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