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沒簽約 新「犀」望吳蔚驊、陳仕朋先見習

2016/07/01 17:58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雖然不像桃猿動作那麼快,義大犀牛今天也邀兩名選中的投手新秀吳蔚驊和陳仕朋到球場觀摩、熟悉環境。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今天只是先跟他們聊一聊,和選秀球員的談約等作業應該下週會展開。

義大選進的吳蔚驊(左)、陳仕朋(右)到球隊拜碼頭。(記者林正堃攝)

「放鬆一點!」暫代投手教練的沈鈺傑笑著對吳蔚驊說,因為義大今天先邀這位第6輪選中的投手到球場參觀。沈鈺傑認為吳蔚驊是即戰力型的投手,可以擔任後援投手,補強牛棚戰力。

雖然之前吳蔚驊因看錯時間而發生測試遲到的事,沈鈺傑認為他是可以聽進教練話的球員,希望他也能拿出應有的態度出來。

義大選進的吳蔚驊到球隊拜碼頭(記者林正堃攝)

不像吳蔚驊已25歲,18歲的左投陳仕朋才從西苑高中畢業,今天也到球場見習。陳仕朋是義大第2輪選中的投手,教練團對他的評價很高,認為是很稀有的左投人材,沈鈺傑建議可朝先發培養。

義大選進的陳仕朋(左)到球隊拜碼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