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出塵爆傷痛 李孟修投球給偶像恰恰接

2016/07/01 18:29

李孟修開心見到偶像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去年6月27日的八仙塵爆,世新大學棒球隊的投手李孟修遭受77%面積燒傷,今天是他受傷後首度重返球場,就要擔任中信兄弟下半季戰幕戰的開球貴賓,「重回球場很開心,但要上去之前,真的很緊張。」

20歲的李孟修今天在父母陪同下,下午4點多就先到球場和張志豪進行傳接球練習。這是他在塵爆受傷後首次到球場,「這個球場我之前來過,是在高中參加黑豹旗比賽,只是那天我沒有投球。」

李孟修開心見到偶像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手上還包著燒傷繃帶,李孟修說其實腳上、身上都有燒傷,雖然天氣很熱不舒服,但能回到球場,他還是很開心。尤其偶像「恰恰」彭政閔還要擔任開球捕手,更讓李孟修很興奮。

「我從杜哈亞運開始,就一直很欣賞彭政閔。」李孟修認為恰恰很有實力,又對球迷很好,是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李孟修和爸爸都是象迷,「我以前也會到球場看球,新莊、桃園、新竹都去過。」

在受傷之後,李孟修目前還沒重返棒球隊,「我打算9月復學,那時才會打算重新回到球隊。」這位「塵爆鬥士」今為兄弟下半季首戰投出第1球,也是值得紀念的佳話。

塵爆鬥士、世新大學棒球隊投手李孟修為義大兄弟戰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