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佳容獲女雙資格 謝淑薇將出征里約奧運

2016/07/01 18:41

謝淑薇與莊佳容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攜手殺進8強。(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取得里約奧運門票的網球女將謝淑薇,對於奧運教練無法隨行忿忿不平,昨更在臉書宣布:「沒有教練,我不會參加里約奧運!」但好搭檔莊佳容確定獲得奧運資格,謝淑薇重申並沒有不打奧運,只是想強調「沒有教練,我就不參加奧運!」

昨晚國際網球總會(ITF)來函確定莊佳容取得奧運女雙門票,將與謝淑薇再度合拍,兩人在倫敦奧運曾闖進8強。台灣隊在奧運可再多1個教練名額,但依據遴選辦法仍會給予男網。

謝淑薇與莊佳容確定取得奧運女雙的參賽資格後,兩人是自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度攜手闖殿堂,謝淑薇在臉書上說:「容容,到時候就妳當我教練,我當妳教練,互相餵球調整狀態了!單打比賽前可以請妳幫我熱身、腳步訓練,準備比賽補充品、拉筋、戰術分析、心理素質調整,微調技巧部份,賽後再幫我拉筋,準備好賽後用的補充品、冰塊、按摩!」另外,她還表示:「薇容沒有教練 薇容要當自強,一人抵三人用!」

謝淑薇仍對於奧運無教練陪同忿忿不平,強調是「我沒有不參加奧運,也說的很清楚,沒有教練我就不參加奧運。」還炮轟媒體斷章取義的不實報導,甚至希望「網協選訓委員會,快出來交代吧,奧運就要到了,一直躲著也不是個辦法。」

謝淑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