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殺球猛 連兩年挺進決賽

2016/07/02 15:54

周天成順利過關,連兩年晉級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公開賽男單四強戰,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面對馬來西亞伊斯干達,終場以21:16、21:10擊敗對手,連續兩年挺進決賽,明天將與中國喬斌爭冠。

台灣男單希望周天成過去曾與伊斯干達交手,兩人在五年前的台北公開賽首度碰頭,相隔5年,兩人再度於台灣狹路相逢,小天世界排名來到世界前十,對方目前世界排名第32。

周天成順利過關,連兩年晉級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周天成開局相當順利,打出屬於自己的節奏,網前撲球與突擊、殺球都發揮出水準,取得11:6領先,對手出界球下降,殺球也頻頻取分,追到11:15落後,小天再度使出拿手重砲殺球,21:16拿下首局。

次局周天成3:0漂亮起頭,兩邊來回調動對手,來到9:2領先,技術暫停前11:5,後半段僅讓對手拿下5分,小天網前撲球成功,帶走比賽勝利。

周天成殺球頻頻取分。(記者方賓照攝)

周天成順利過關,連兩年晉級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