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台灣隊5局扣倒 把中國隊打哭了

2016/07/02 17:12

台灣隊5局16比3提前比賽勝中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LB次青少棒今進行預賽最後一天,同為4連勝的台灣、中國首度交手,被視為決賽前哨戰的一役,在延遲了近一小時後才開打,雙方前兩局拉鋸,但台灣隊逐漸拉開比數,16:3提前5局扣倒中國隊取得預賽全勝,明天下午2點將與中國爭冠。

原本預計2點開打的比賽,因場邊「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抗議布條,中國隊一度拒賽50分鐘,至3點才終於順利進行,首局台灣隊在中國投手先發不穩,劉晉誠、李晨薰接連獲得保送,黃兆維、鍾少華、劉韋廷3支安打敲回3分,不過中國隊很快回擊,1下一支三壘安打清壘追平。

台灣隊跑者黃兆維(右)在3局上閃過中國捕手阻殺,滑進本壘再攻得1分。(記者黃志源攝)

3上,台灣隊藉著中國隊失誤再度展開攻勢,取得3分超前,5上更在中國隊3任投手連投保送下,以及劉晉誠、烏凱恩、黃兆維皆掃出清壘安打,猛打15人次海灌10分,而台灣隊先發林梓恩5局僅被敲6安,除了首局掉3分外沒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終場台灣隊以10安豪取16:3、5局提前扣倒中國隊,取得預賽第一。

明天下午2點將進行冠軍賽,同樣由台灣隊出戰中國隊,贏家將正式取得本屆LLB亞太區代表權。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梓恩完投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