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澳洲女泳將刷新1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

2016/07/02 19:32

澳大利亞游泳好手坎貝爾(右)今日以52秒06的成績刷新1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澳大利亞選手坎貝爾(Cate Campbell)今日(2)在澳洲布里斯本游泳大獎賽中,以52秒06的成績刷新1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打破前世界冠軍的德國女將史蒂芬(Britta Steffen)在2009年世界錦標賽締造的52秒07。

這是在里約奧運前,坎貝爾最後一次參賽。沒有期待會打破世界紀錄的坎貝爾表示,「過去三年來,大家都在問我什麼時候才要破紀錄,現在他們不會在問了。」

坎貝爾分享,「雖然我游得非常迅速,但也控制得當。去年都在練習保持放鬆,讓自己放鬆最困難了。我要試著放鬆,一直到里約比賽的那一刻。」

《雪梨晨鋒報》形容,澳洲游泳隊總教頭華赫倫(Jacco Verhaeren)賽後大啖冰淇淋,模樣像隻小貓。華赫倫說,「不靠科技的幫忙也能打破世界紀錄,這是我們一直在尋求的目標。」也誇坎貝爾已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奧運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