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望拿下2連勝 「準完全打擊」高國輝辦到了

2016/07/02 21:51

高國輝猛打賞,差一支三壘打完成完全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接任隊長一週,高國輝下半季2場3轟,各包辦3、5分打點,晚場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手感火燙。

義大犀牛上半季一路從爭冠到墊底,黯淡收尾,球隊更在6月中拋出轉賣一事,球隊敗多勝少,6月23日賽前高層更直接下達更換隊長的指令。

臨時接任隊長,高國輝表示要用自己的方式帶領球隊,下半季首戰高國輝擔任第四棒開轟,晚場比賽更精采,首打席2分砲助球隊先馳得點,緊接著第2打席又是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4上他敲出三游穿越安打,距離「完全打擊」只剩一支三壘打聽牌,9上高國輝把握最後一次打擊,雖沒能敲出三壘打,卻再次開轟、單場雙響,20轟與同場比賽炸裂的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

昨晚犀象戰打到3下因雨保留,高國輝表示,「希望明天把兩場都拿下來!」賽後5打點又是勝利打點的他,也以身作則如願帶出新氣象,目前義大以2勝暫時排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