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韓」了! 台灣小將飲恨吞敗關鍵影片曝光

2016/07/03 20:19

代表台灣出賽的中平少棒最終以1分之差飲恨吞敗,但有網友為他們抱不平。(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賽的桃園中平少棒,1日以1分之差飲恨,敗給地主韓國隊。棒協曾出面表示,此次比賽在韓國舉行,韓國有些手腳,加上中國籍裁判多次偏袒,對小將不利,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最後一個打席的比賽畫面,生氣地說:「不是輸在技術,輸在你們在韓國比賽。」

裁判的判決讓台灣小將汪家毅很無奈。(圖截取自影片)

關鍵的最後一球,韓國隊用同樣的手法,選擇靠近左打區的進壘點再輔以捕手「手動」修正位置,獲得主審青睞,取得最後一個好球數。(圖截取自影片)

根據影片內容,當時中平少棒僅1分落後,雖然已經面臨2出局的險境,但卻是滿壘狀態,輪到當家王牌第4棒的汪家毅,仍有著一棒擊沉對手的機會。

韓國隊投手第一球瞄準好球帶外側精準進壘,搶下第一個好球數;第二球,進壘點卻是在貼近左打區線的位置進壘,在韓國補手「手動」修正位置後,主審判定為好球,判決結果讓打者汪家毅相當訝異;第三球幾乎整球都投在左打打擊區中,主審認定為壞球。

關鍵的最後一球,韓國隊使用與第二球一模一樣的手法,再次奪下最後一個好球數,主審同時拉弓,這一個再見三振也讓台灣隊以1分之差,無緣晉級威廉波特。

分享影片的網友非常生氣地表示:「你們不是輸在技術,輸在你們在韓國比賽。」其他人看完影片後也替小朋友抱不平,「原來投到打擊區也好球,學到了」、「韓國就是狂」、「要這樣就乾脆直接不用比了」。

棒協也曾表示,韓國隊今年對於代表權(前進威廉波特的門票)勢在必得,賽前主辦單位屢次變更台灣隊練習時間,比賽間,中國籍裁判也多次偏向地主韓國隊,對台灣小將很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