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扳倒英格蘭 冰島球衣遭蘇格蘭人爆買

2016/07/04 02:41

冰島球衣熱賣,買最多的正是蘇格蘭人。(圖片擷取自Errea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歐小國冰島今年初次打入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就以優異表現讓大家震撼,與葡萄牙打和就算了,居然能以2比1扳倒英格蘭,跌破專家眼鏡;正因如此,冰島的球衣現在可是賣到缺貨,而且買最多的,正是在足球上非常痛恨英格蘭的蘇格蘭了。

冰島扳倒英格蘭,除了冰島自己舉國歡騰外,顯然也讓蘇格蘭足球迷感到愉悅。(歐新社)

據英國媒體報導,在冰島爆冷淘汰英格蘭進入八強賽後,冰島的藍色球衣就賣到缺貨,製作冰島球衣的義大利品牌Errea對此當然也感到大為振奮,Errea的經理塔達伊(Fabrizio Taddei)便在受訪時表示,「在冰島擊倒英格蘭之後,我們收到了大筆大筆的訂單,其中有成千上萬的訂單來自蘇格蘭,歐洲民眾像發瘋似的下單。」

有趣的是,蘇格蘭根本沒有打進這次的歐洲盃,但是顯然蘇格蘭足球迷有自己「參與」的方式,那就是拿出大筆鈔票來爆買擊敗宿敵英格蘭的冰島球衣。

而其實蘇格蘭在足球上痛恨英格蘭早就不是秘密,儘管同屬英國,但蘇格蘭足球迷往往希望英格蘭在足球國際賽場上吃鱉,蘇格蘭認為足球明明是他們發明的,卻被英格蘭竊取這項榮譽;如今看到冰島上演小蝦米吃大鯨魚,蘇格蘭足球迷想必格外痛快。

而3日晚冰島與地主國法國對決,Errea更直接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表示,「我們已經為這場大賽準備好了」,顯然非常希望冰島續創奇蹟,讓他們的球衣再度大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