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別為我哭泣 吉諾比利喊話來年續戰

2016/07/04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傳來捷報,馬刺老將「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今在個人部落格發文,宣佈自己已做好決定將繼續打球。

「要跟你們說的大新聞就是,我決定繼續在NBA打球了。」吉諾比利開頭寫道,他表示自己其實沒什麼遲疑,只是想在季後能有多一點的時間考慮,「事實上,我在上季感到更加堅定,看得更加清晰。」

「我上個球季過得挺不錯的,除了二月那次『小』意外,其他時間都能保持健康,」吉諾比利幽默表示,他在那場對鵜鶘的比賽不慎被對手膝蓋撞傷重要部位,緊急開刀因而缺陣12場比賽。「毫無疑問,我想再多享受點籃球。」吉諾比利說。

吉諾比利決定來年續戰。(資料照,美聯社)

38歲的吉諾比利上季續任板凳暴徒,雖然平均上場時間首度少於20分鐘寫生涯新低,仍極力維持穩定火力輸出,場均貢獻9.6分、2.5籃板、3.1助攻及1.1抄截,整體命中率45.3%,外線命中率39.1%為近四年最佳。

儘管整篇文章並沒有寫到馬刺,但目前看好吉諾比利將續留已待了14年的母隊,他表示自己將於近期向媒體透露後續細節。馬刺目前仍在極力追求雷帝降臨,另一名老將鄧肯(Tim Duncan)則尚未透露是否再戰。

吉諾比利目前正積極訓練備戰里約奧運,這將是他第四次在奧運披上國家隊戰袍,前三屆場均18.8分、3.9籃板、3.7助攻及1.3抄截。阿根廷預賽目前確定的對手為:奈及利亞、立陶宛、巴西及西班牙。

吉諾比利將率阿根廷出征里約奧運。(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