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爭奪戰 24小時內三隊選一

2016/07/04 08:28

杜蘭特掀起搶人大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自宣布成為自由球員起,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毫無疑問成為今夏球員市場的焦點,各隊掀起搶人大戰,但近期有消息傳出,杜蘭特早已做出決定,將於24小時內公布,並在塞爾提克、勇士、雷霆三隊做出選擇。

根據報導,過去一周杜蘭特已與所有球隊會面完成,包括勇士、馬刺、塞爾提克、快艇與熱火,今有外媒做出分析,試評估杜蘭特的未來發展。

勇士

杜蘭特穿上勇士球衣。(取自網路)
過去杜蘭特不斷提及奪冠是目前生涯的唯一選項,本季打破歷史紀錄、奪73勝的勇士仍是下季冠軍熱門,但《CBS》卻打破謠言,認為勇士追求杜蘭特會造成下季薪資空間爆表、陣容瓦解,因此在三隊中居於下風。(下季柯瑞(Stephen Curry)將重新換約)

塞爾提克

杜蘭特穿上綠衫。(取自網路)

綠衫軍在選秀會上大放異彩,日前又簽下老鷹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被視為暑假操作最成功的球隊之一,年輕的主帥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屢屢展現極高的戰術涵養,悠久的球隊文化、史上最多的冠軍歷史,讓塞爾提克被視為領先他隊的原因。

雷霆

雙子星組合能否繼續,引發球迷關注。(資料照,歐新社)

雷霆在自由市場開市前就與魔術交易,送出禁區門神伊巴卡(Serge Ibaka),換來魔術控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等三名球員,本季雷霆先後與馬刺、勇士纏鬥,在西部冠軍賽血戰7場才落敗,已證明與「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組合依舊管用,而交易走伊巴卡、強化後場被視為迎合杜蘭特的改變,雷霆願意跟進所有價碼,仍然是爭奪杜蘭特的最大領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