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D.強森逆轉贏得冠軍

2016/07/04 08:13

D.強森拿下冠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今天上演逆轉秀,最後1回合大半時間在後追趕的D.強森,打出66桿後來居上,以總計274桿贏得冠軍。

這是D.強森贏得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之後,又一次在重要賽事中奪冠。今天出發時他落後皮爾西3桿,但這回合大半時間站在領先位置的是球王戴伊。

戴伊在第2洞從果嶺邊緣切進47呎老鷹,很早就取代皮爾西,穩居首席。戰至第12洞,皮爾西連吞柏忌,與冠軍漸行漸遠,D.強森則在第13、14洞連續抓鳥,追成只落後戴伊1桿。

戴伊在第15洞短洞4呎推桿沒進吞柏忌之後,第16洞長洞開球左拉打進長草區,第2桿試圖脫困卻飛到球道右側長草。沒想到他的球被不知情的青少年拾起,讓他得以免罰拋球,在大樹下打第3桿。

戴伊試圖攻上果嶺,球卻在果嶺前方落地,順著坡滾進水塘。罰桿拋球之後,他的第5桿短桿打過頭,第6桿才上果嶺,這洞爆出雙柏忌,也壞了奪冠大計。

加上第18洞的柏忌,戴伊最後4洞多花4桿,72桿完賽,以總計277桿和史畢斯、庫查等人並列第3。

領先者成績滑落,D.強森此時在第17洞推進16呎上坡博蒂推桿,取得兩桿領先。其他選手都追不上來,即使最後1洞他吞柏忌,仍以1桿之差擊敗皮爾斯,笑擁冠軍盃。

這是D.強森第3度在WGC系列賽事封王,也是繼美國公開賽之後連續兩場奪冠,讓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也成為英國公開賽奪冠熱門人選。

D.強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