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正式簽下捷克雙能衛 後場再添戰力

2016/07/04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在自由市場上動作頻頻,繼網羅先前效力於魔術隊的自由球員尼寇森(Andrew Nicholson)以及用二輪選秀籤交易來爵士隊後衛博克(Trey Burke)之後,今天正式宣布與捷克雙能衛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簽下3年9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2億8674萬元)。

薩托蘭斯基。(取自VN Design)

薩托蘭斯基今年24歲,身高6呎7吋,在場上擔任控球後衛與得分後衛,2012年選秀會第32順位被巫師隊選中。16歲起就加入捷克聯賽的USK布拉格,嶄露頭角之後於2009年轉投西班牙ACB聯盟,並先後效力於塞維利亞與巴塞隆納。他也曾隨巴塞隆納於2014年10月來臺灣與SBL明星隊過招,並有數次飛身扣籃的精彩表現。

名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向巫師隊球迷表示,尼克隊大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是薩托蘭斯基在塞維利亞2年期間的隊友,不用擔心他的實力。

去年歐錦賽,薩托蘭斯基就曾在小組賽對立陶宛隊的比賽中送出15助攻,在8強賽與塞爾維亞明星後衛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的對決裡也砍下20分。雖然捷克最後沒有晉級,但薩托蘭斯基的表現也受到媒體與球迷們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