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開價羞辱人 5隊捧頂薪等魏德

2016/07/04 09:39

熱火的開價恐令魏德搖頭走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宣布跳進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後,傳出對於球團開出的合約相當錯愕,不排除離開效力13年的球隊,接受追求。

根據報導,熱火總管「油頭」萊利(Pat Riley)僅願開出每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與下季薪資空間大幅調漲的報價大相逕庭,令魏德心生不滿。

先前報導即傳出銀彈充足的尼克積極向閃電俠招手,盤來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李伊(Courtney Lee),若再加上大賽經驗充足的魏德,將組成東部新強權,衝擊「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的冠軍騎士隊。

除了尼克外,公牛、公鹿、小牛也竭盡所能網羅3度奪冠的魏德,今日更傳出金塊願意以每年275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頂薪複數年合約禮遇魏德。

生涯13季都待在熱火的魏德,在06年為球隊拿下首冠,2011-12球季主動降薪與波許(Chris Bosh)、詹姆斯共組「LCD」三巨頭,寫下二連霸的輝煌紀錄,但魏德生涯從未拿過球隊最高薪,今次熱火欠缺誠意,更令邁阿密球迷抱屈,盼集資千萬留人。下季熱火若失去魏德,恐怕直接衝擊票房與戰績,流失大量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