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桃猿補進前統一獅銳克 更名賽格威

2016/07/04 13:46

Lamigo桃猿補進前統一獅銳克,更名賽格威。(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再補洋投,網羅前統一獅銳克(Zack Segovia),更名賽格威,已在今日抵台;在二軍測試的日籍投手冨田康祐未獲留用。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賽格威將先去二軍調整,逐漸拉長投球局數,希望可以勝任先發,一軍3名洋投在短時間內不會變動,最遲可以等到「831」大限再做決定,「上半季還可以等,下半季完全不同,洋投稍微有狀況,必須馬上換。」他說。

賽格威去年為獅隊出賽14場,有2場擔任先發,共投30.2局,戰績2勝3敗1中繼;離開獅隊後當選第1屆世界12強賽美國隊國手,助美國打進4強,冠軍戰還擔任先發;來台前在墨西哥聯盟出賽,投39.1局失13分、3勝4敗1救援、防禦率2.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