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和教士達成合約 宋文華不打U23對抗賽

2016/07/04 15:39

宋文華不打U23對抗賽。(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U23世界盃台灣培訓隊明天起和美國大學明星隊進行5場對抗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已經和大聯盟教士隊達成合約共識的宋文華將不會出賽,中職選秀球員除了張閔勛,其它人則會正常出賽。

宋文華曾於6月24日先發出戰日本巨人隊三軍,最快球速投到151公里,3.2局飆出8次三振,但是第4局2出局後被強襲球擊中腳踝,受傷被抬出場。

當時宋文華檢查結果並未傷到骨頭,預計休息5、6天,郭李建夫曾表示,會在對美國大學明星隊的比賽中安排宋文華再度先發,很期待他屆時的表現;不過,宋文華和教士隊達成合約後,郭李建夫的決定也改變了。

郭李建夫表示,宋文華目前仍隨隊參加集訓,但有鑑於他已經和教士隊有合約共識,暫時不安排他出賽,至於會不會前往荷蘭參加7月中開打的哈連盃,以及10月底在墨西哥舉行的的U23世界盃,就看接下來宋文華和教士隊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