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難得機會! 5位台灣超級球星教你打籃球

2016/07/04 15:48

超豪華師資陣容排排站,將讓每位小朋友滿滿收穫。(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有什麼機會可以親眼看到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及楊敬敏,五位台灣男籃國家隊沙場老將,站在面前親自指導打籃球技巧?今日他們齊聚在台北實踐大學體育館,傳授獨家祕技給予小朋友。

在實踐大學的訓練營擁有超豪華師資,共吸引230人前來報名,分為早上100位歡樂組以及下午需具備實戰五打五經驗的超級英雄組130人,5位旅外好手各自帶開,讓大家都可以學到他們的技巧。

去年亞錦賽褪去國家隊戰袍的林志傑,這次先與中國CBA浙江廣廈請假,抽空回到台灣,他說:「前來訓練營教球很值得,看到那麼多小朋友都喜歡打籃球,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他特別強調小朋友的運球流暢度,希望培養他們的球感,更笑稱:「訓練內容不會太輕鬆。」

而身為國家第一中鋒曾文鼎負責帶禁區腳步,田壘則負責傳授投籃動作與中距離跳投技巧,楊敬敏專門教授上籃技巧與運球等動作,專打控球後衛的陳世念當然就是指導小朋友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