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楊敬敏打不打國家隊?交給經紀人處理

2016/07/04 18:28

楊敬敏陷入國家隊與職業隊兩難,但仍記得推廣基層籃球運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向來致力於公益籃球方面,日前正式宣佈改披中國CBA北控戰袍,他今夏成為換血國家隊少數老將,是否能順利披上台灣男籃戰袍在瓊斯盃奔馳尚無法確定,仍在找尋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楊敬敏6月曾在家鄉花蓮玉里鎮體育會邀請下,擔任「花東籃球推廣列車」的推廣大使,今日仍出席「BE HEROES 青少年籃球菁英訓練營」。

北控7月將赴美國移地訓練,楊敬敏才剛與球團簽下一紙兩年合約,成為生力軍,如今得在國家隊與職業生涯做抉擇,他表示:「畢竟是加入新的球隊,現在就是請經紀人與球團、台灣男籃做個溝通,盡量想出最好的方法。」

台灣男籃總教練閻家驊先前就表示,球員的職業生涯為重,加上今年僅瓊斯盃與9月亞洲挑戰盃兩賽事,若他無法前來練球,那麼就繼續給年輕人更多機會,可以利用這段期間,幫助年輕球員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