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告別黃蜂 誰來接班第六人?

2016/07/04 21:2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隨著林書豪以3年3600萬美元的價碼重返紐約,前東家黃蜂隊就面臨著尋找球隊第六人的困境,上個球季林書豪以200萬的划算價格加盟黃蜂隊,場均繳出11.7分與3助攻,並助黃蜂拿下暌違14年的季後賽勝利,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不過黃蜂才剛用頂薪續留前鋒巴通(Nic Batum),並與大前鋒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簽下4年5450萬美元的合約,已無太多銀彈補強,目前僅剩約1000萬美元的空間可進行操作。

黃蜂接下來還需補強禁區與第六人,所剩的1000萬美元必須精打細算,「夏洛特觀察者報」隨隊記者Rick Bonnell也認為林書豪的接班人難尋,建議黃蜂在有限的資源內試著網羅傑克(Jarrett Jack)與塞辛斯(Ramon Sessions),以補強替補控衛戰力。

傑克去年效力籃網時繳出12.8分7.4助攻的成績,其中平均助攻寫下生涯新高,不過他在1月時前十字韌帶受傷,只打了32場比賽便宣告整季報銷,日前已遭籃網揮棄。

塞辛斯去年在巫師則打滿82場比賽,替補平均有著9.9分的表現,他曾在2013-14球季效力夏洛特,不過今年自由球員的身價直線上漲,黃蜂如何在禁區球員與第六人補強之間做抉擇?將考驗著球團領導人的智慧。

傑克的傷勢恐會影響身價。(美聯社)

塞辛斯(右)上季有著不俗的進攻火力。(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