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世界排名積分進帳還不夠 林文堂本週還要再拚一下

2016/07/05 10:22

林文堂進軍里約奧運,排名還差1名,本週台豐ADT公開賽是最後機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一哥」林文堂能否進軍里約奧運仍留懸念,根據最新公布的高爾夫世界排名,林文堂上升到335名,與墨西哥選手卡札伍本仍有5名之差,平均積分更只有0.0134分的些微差距,本週的台豐ADT公開賽將是奧運之前,阿堂拚搶積分的最後機會。

林文堂在週日結束的仰德TPC錦標賽並列第5名,獲得2.604分世界排名積分。

過去104週他的加權總積分為21.55分,由於林文堂在這段期間只出賽33場有世界積分的賽事,依規定仍需除以基本場次40場,使得他的平均積分為0.5388分,排名從上週的361名回升到335名。

男子高爾夫最新世界排名,潘政琮第323名,林文堂第335名。(取自世界排名官網)

但在里約奧運男子參賽排名上,林文堂還是排在61名(候補順序第1),目前第60名的墨西哥選手卡札伍本上週沒有出賽,世界排名下滑6席,目前是330名。

林文堂與卡札伍本只差5名,平均積分更只有0.0134分的些微落差。本週在彰化舉行的台豐ADT公開賽,阿堂還有機會賺積分。

至於在奧運參賽排名第59的「小潘」潘政琮,本週和卡札伍本都將在美國紐約州舉行的Web.com巡迴賽,LECOM Health挑戰賽上陣。奧運參賽最後排名要到台灣時間下週二才會有明確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