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林文堂進軍奧運關鍵戰 週四彰化台豐球場開打

2016/07/05 13:18

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左)與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夫婦,都期待今年賽事能結合世界級建築、高爾夫選手的表現和本土的天籟之聲。(台豐球場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結合國際高爾夫賽事、世界級建築和頂尖藝術表演的2016台豐ADT公開賽,本週四將在彰化台豐球場舉行,這場比賽也意外成了「一哥」林文堂進軍里約奧運的關鍵戰。

總獎金16萬美元(約台幣518.6萬元)的台豐ADT公開賽,是台灣PGA與亞洲發展巡迴賽共同舉辦的賽事。

這場比賽也是林文堂爭取世界排名積分和進軍奧運的最後機會,冠軍得主將可獲得世界積分6分,以林文堂的例子,換算之後可以增加平均積分0.15分。

大會會長林伯實表示,他一直希望高爾夫賽事,除了國際運動競技之外,還能增加生活美學與藝文表演。因此,今年台豐ADT公開賽是台豐球場首次在比賽使用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西薩(Alvaro Siza)親自設計的西薩會館,還特別加入台灣頂尖的「織樂Gili」無伴奏人聲樂團表演,要讓與會者獲得更多元的生活感受。

今年台豐ADT公開賽將請來「織樂」無伴奏人聲樂團,在剛啟用的西薩會館前演出。(記者趙新天攝)

林伯實指出,西薩會館於今年4月啟用之後,台豐球場原本的會館將擇期動工拆除,興建同樣由西薩設計的新會館,他說:「我們著手提升球場的水準,無論是球道品質、會館建築和人員服務,這對台灣高球業界也會是正向的刺激。」

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則表示,現代社會只教育出創作者丶 經營者丶作者,但是未教育出欣賞者。因此需要上千上萬的欣賞者,才能造就出更多的創作者丶音樂家與作家。

去年徐莉玲偶然聽聞「織樂人聲樂團」的歌聲,驚為天人。林伯實認為,他們的堪稱世界級水準,因此決定贊助「織樂」進軍國際,利用這次台豐ADT公開賽的機會,結合世界級建築師的設計、高爾夫選手的表現、藍天綠地、本土天籟之聲,將呈現前所未有的高爾夫活動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