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瓊斯盃23日新莊開戰 11日門票開賣要搶要快

2016/07/05 15:51

周儀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每年暑假國內籃壇一大盛事,威廉瓊斯盃於23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男子組共邀集日本、南韓、菲律賓、伊朗、印度、埃及與旅美小將吳永盛的加州州大沙加緬度分校,加上台灣共有藍隊與白隊,共9隊將爭奪最終冠軍,門票將在下週一(11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各大超商通路開賣。

今年日本、韓國、伊朗、印度、埃及均是派出國家隊陣容來台,開幕戰當天由台灣男籃化身為台灣藍隊出戰日本,24日藍隊將與菲律賓PCBL聯盟季賽第一名Mighty Sports交手,25日將碰上印度,26日將碰上以明年世大運培訓隊為班底的白隊,28日與伊朗交手,29日對戰埃及,30日和吳永盛就讀的加州州大沙加緬度分校交鋒,最終閉幕戰則由台韓大戰做壓軸。

劉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今年台灣藍隊目前老將僅田壘大有機會亮相,曾文鼎與楊敬敏仍在考慮階段,年輕世代的劉錚、周儀翔及可望成為新科SBL狀元的張宗憲將奮力出擊,力拚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門票將在下週一(11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各大超商通路開賣,售價為二樓席區200元、一樓特區400元、特A區對號席500元。

今年瓊斯盃女子組賽事則要在8月3日至7日登場,同樣在在新莊體育館開戰,共計有日本、韓國WKBL仁川新韓銀行、泰國、美國聯隊及台灣藍、白隊6隊參賽,所有賽事為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