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潘威倫後援0.2局狂失6分 義大下半季三連勝

2016/07/05 22:1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義大

0

0

1

0

0

3

0

1

6

11

16

0

統一

1

0

0

1

0

0

0

0

0

2

7

0

第九局

9局上

林瑋恩挨觸身球上壘,今天打擊手感火燙的林益全面對潘威倫敲出兩分砲,義大取得5分領先。

接著高孝儀、林哲瑄連續敲安,林旺衛、陳凱倫、林琨笙再補上三支安打,一舉灌進4分,義大勝券在握。

第八局

8局上

林哲瑄敲出首安站上一壘,不過發動盜壘失敗形成1出局,高國輝三振後2出局,林旺衛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接著林旺衛盜壘成功,陳凱倫補上落點巧妙安打,送回林旺衛,義大取得3分領先。

第七局

7局下

義大換投藍斯佛,一上場控球不穩,先對黃恩賜投出保送,抓下一出局後再對唐肇廷丟保送,接著義大再度換投賴鴻誠,連飆2K化解危機。

7局上

林琨笙敲出內野安打上壘,教練團欲複製上回犧牲觸擊的得分模式,不過林瑋恩沒點好,林琨笙被封殺在二壘前,林威廷再度短打成功,林瑋恩上二壘,接著林益全獲保送,不過高孝儀今狀況不佳,吞下三振,義大無功而返。

第六局

6局上

義大展開反攻,林威廷率先敲安,接著高孝儀再敲安串聯,2出局後高國輝補上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接著林旺衛斷棒形成幸運安打,義大取得超前分,不過統一先發吉爾發生暴投,奉送義大第4分。

第四局

4局下

首棒上場的陳鏞基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統一再度超前。

第三局

3局上

吉爾一開始控球不穩,對林琨笙投出四壞球保送,義大下達戰術林瑋恩成功觸擊,護送林琨笙上二壘,接著林益全敲出第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義大追平統一。

第一局

1局下

林志祥一上場就跑出內野安打,接著潘武雄中間方向落地安打攻佔一二壘,高國慶又補上滾地安打,送回林志祥得到第1分。

1局上

首棒上場的林益全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不過隨後積極搶攻發動盜壘,被觸殺在二壘前,二三棒高孝儀與林益全連吞2K,義大無功而返。

賽前簡報

下半季二連勝的義大今天作客統一台南主場,統一推出主場防禦率高達6.57的吉爾,義大則為了搶下三連勝出奇招,推出林益全擔任開路先鋒。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達成生涯第600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義大犀牛打者林益全罕見擔任第1棒,今天4支3還有1發2分砲演出。(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耆陳鏞基在4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力猛。(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吉爾。(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名單:

義大

棒次

統一

林益全

1

林志祥

高孝儀

2

唐肇廷

林哲瑄

3

潘武雄

高國輝

4

高國慶

林旺衛

5

陳鏞基

陳凱倫

6

鄧志偉

林琨笙

7

鄭鎧文

林瑋恩

8

高志綱

林威廷

9

黃恩賜

力猛

先發投手

吉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