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足協欠薪、奧運名單難產 阿根廷教練團總辭

2016/07/06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多家阿根廷媒體報導,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馬蒂諾(Gerardo Martino)已經向足協請辭獲准。馬蒂諾本來有意帶隊到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結束,但足協的現況讓他很難繼續下去。梅西(Lionel Messi)宣布退出國家隊後,情況更是被攤在陽光下。

馬蒂諾。(取自阿根廷足協)

先前由於國內和國外的球隊不放行,許多阿根廷球員無法參加今年的里約奧運,導致阿根廷23人大名單都湊不齊,就連足協主席職位都懸缺已久。

馬蒂諾於2014年8月起擔任阿根廷總教練,已帶領國家隊參加去年與今年的美洲盃。當地媒體《奧萊報》認為,馬蒂諾的辭職與混亂的阿根廷足協有很大的關係。除了拖欠教練團的薪資,對於里約奧運,竟連奧運大名單都可能來不及繳交。阿根廷足協與歐洲五大聯賽球隊、國內球隊之間溝通協調不力,也是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