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PP交友 姜正浩被控性侵

2016/07/06 08:30

姜正浩被控性侵。(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媒報導,海盜隊韓籍內野手姜正浩捲入性侵疑雲,芝加哥警方正在調查,目前還未被起訴任何罪名。

ESPN報導,一名23歲女性控訴於當地時間6月17日被姜正浩性侵,那時正好是海盜隊作客芝加哥出戰小熊隊。

警方表示,姜正浩與該女在交友APP「Bumble」初識,這個APP規定必須由女方主動聯繫。姜正浩要女方到他的飯店房間,抵達後,姜端上含酒精的飲品給該女,隨後女方昏迷大約15至20分鐘,指控姜在她意識不清情況下性侵。

該女後來搭計程車回到家,6月19日到醫院製作性侵害案採檢包,並在10天後向警方報案。警方拒絕透露檢驗結果是否已出爐。

芝加哥警局與海盜隊取得聯繫,球隊將全力協助調查,而物證與監視器將在調查中扮演關鍵角色,何時事件會較明朗、是否會起訴姜正浩,芝加哥警方沒有時間表。

「我們認為這種類型的指控非常嚴重,」海盜隊總裁Frank Coonelly表示,「由於警方正在調查,我們不方便評論,我也告訴工作人員與球員不應對此事發表評論。」

姜正浩上季跟海盜隊簽下4年1100萬美元(約3.5億台幣),今年進入合約第2年,本季出賽48場,有2成50打擊率、11轟48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