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親兄弟明算帳 詹皇不願為魏德降薪

2016/07/06 12:41

詹姆斯與魏德的聯手恐難再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皇帝」在騎士再聚首的可能恐怕破裂。根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會為了任何人加盟放棄爭取頂薪。

因電視轉播權利金飆漲,球員的薪資大幅提升,詹姆斯本季預計達成一紙「1+1」的合約,金額預估高達3000萬美元(約9.6億新台幣),下季待執行球員選項跳出後,可能簽下史上最大張的球員合約。

值得一提的是,騎士的薪資額度已飽合、繳交豪華稅無可避免,在尚未簽下任何球員前,就已達7293萬,距離聯盟規定的9414萬上限已不遠,球評認為簽下魏德是「非常不現實」的幻想。

另外,魏德也曾表明欲簽下2000萬美元以上的複數年合約,加盟騎士唯有降薪一途,稍早更傳出金塊捧上2年5200萬的合約待魏德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