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苦練再苦練 李愷諺成為衛冕軍台啤一員

2016/07/06 15:2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來自醒吾大學的李愷諺,從去年光州世大運開始綻放光芒,今年再次入學世大運培訓隊,如今在首輪第六順位成為台啤人,新賽季將與蔣淯安、于煥亞共同撐起球隊後場。

李愷諺。(取自網路)

今年醒吾在UBA總冠軍戰,前三節仍落後尋求衛冕的明道11分,李愷諺在第四節用爆量得分,率隊逆轉奪冠,不僅幫助醒吾勇奪校史首冠,也讓自己打出應有身價。

李愷諺在HBL就讀同德家商,連16強都未曾打進去過,進入醒吾時,大一到大三都坐在板凳,卻從未放棄,他告訴自己得更積極練習,絕對會讓別人看見,也因為籃球一直是他最愛,成為他苦練求進步的主因。

李愷諺去年代表台灣出征光州世大運,接受國際籃壇震撼教育,回來勤於重訓,增加對抗性,想證明能與其他球員不同,自知身材不佳,未來得轉打控球,要在組織能力與外線穩定持續下工夫。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選擇李愷諺就是依照蔣淯安、于煥亞,他很符合台啤球風,球評李伯倫認為,182公分的李愷諺與隊友于煥亞身材類似,未來可朝學長的成功模式,在SBL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李愷諺

畢業學校

醒吾科大

年齡

23

身高

182公分

體重

80公斤

位置

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