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談老戰友宋文華 高宇杰:打不死的投手!

2016/07/06 18:42

高宇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日前強投宋文華與教士隊簽約,他與U23台灣培訓隊捕手高宇杰,兩人是龜山國小、平鎮高中、國立體大同學,並肩作戰多年,對於老戰友宋文華,高宇杰給予高評價,「他是打不死的投手。」

何謂「打不死的投手」?高宇杰解釋,如果宋文華對戰很黏的打者,就會拿出霸氣和精神對決打者。高宇杰說,私底下的宋文華搞笑又頑皮,但上了場就變成另一個人,非常專注。

在張閔勛與Lamigo桃猿簽約之後,高宇杰被外界視為國內業餘數一數二的捕手,他表示,目前暫不考慮打職棒,至少會先在業餘磨練個一、兩年,希望能加強打擊穩定性,對自己的守備很有信心。

高宇杰欣賞的球員是Lamigo桃猿捕手「小胖」林泓育,他希望向林泓育看齊,成為一名攻守均衡的捕手。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