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週四將燃戰火 主辦單位憂颱風攪局

2016/07/06 20:37

台豐ADT公開賽即將開賽,大會會長林伯實(右5)、TPGA理事長陳志忠(左5)和歷屆冠軍得主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彰化報導〕2016台豐ADT公開賽明天清晨6時30分,將在彰化台豐球場展開第1回合。由於今年第1號颱風接近中,主辦單位密切注意它的動向,希望對賽程不要影響太大。

總獎金16萬美元(約台幣521.2萬元)的台豐ADT公開賽,是今年ADT巡迴賽獎金最高的1站,共有144位各國選手參賽。

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時,大會會長林伯實笑說:「颱風絕對不是跟台豐ADT公開賽有關哦,希望它的動向能夠偏北走,影響小一點。」

他表示,這場比賽除了高爾夫,也引進藝術人文氣息,今年首次使用世界級建築師西薩設計的會館,帶來全新的風貌,未來也考慮升格舉辦亞巡賽。

5月中旬贏得國賓ADT公開賽冠軍的林文科,目前在ADT巡迴賽年度獎金排名第6,很有機會利用今年的好成績,取得明年亞巡賽資格。這場比賽獎金相對較高,他說:「我一定全力拚搶冠軍。」

歷年冠軍得主今天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林文堂還有爭取奧運資格的額外任務,心中已有背水一戰準備。

曾在台豐ADT公開賽奪冠的林文堂(左起)、詹世昌和衛冕者拉塔農,都希望再次捧起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大會在今天配對賽結束後,特別安排「織樂」人聲樂團現場演出,讓與會者渡過不一樣的傍晚。裁判組則緊著颱風動向,依照目前預報資料,明天第1回合應該有機會完賽,但週五的賽程可能沒那麼樂觀,要視颱風過境的速度而定。

台豐ADT公開賽,織樂人聲樂團現場表演。(記者趙新天攝)

台豐ADT公開賽前,大會特別請來織樂人聲樂團到現場表演。(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