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如果今年無法打中職 王玉譜尋求旅外機會

2016/07/06 22:26

王玉譜(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U23台灣培訓隊與美國明星隊進行第2戰,培訓隊先發投手王玉譜在第1、3局遇亂流失3分,4局上培訓隊攻下1分,最終就以1:3敗給美國隊,兩隊皆為1勝1敗。

王玉譜先發4局被敲5安失3分承擔敗投,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宋文華接受體檢,今年以中繼為主的王玉譜,過去有先發經驗,所以讓他先發,整體投球內容還OK,只是有些球投得較甜。

王玉譜表示,快半年沒先發了,一開賽在找投球節奏,第2局開始漸入佳境,狀況其實不錯;今年選秀王玉譜第4輪才被獅隊選到,因選秀順位不如預期,外傳他有可能先回大學讀書,對此,王玉譜說,要看經紀人和球團怎麼談,如果今年無法打職棒,會給自己一年時間,看有沒有機會旅外。

本周U23台灣培訓隊和美國大學明星隊打完5戰後,將從目前30名培訓隊球員當中選出24人,預計下周二啟程前往荷蘭打哈連盃,其中宋文華、張閔勛已分別和教士、Lamigo桃猿簽約,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若培訓隊球員和職業球團簽約,無法參與移地訓練,屆時球隊已有候補人選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