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安打當英雄 王勝偉歸功克魯茲

2016/07/06 23:09

中信兄弟王勝偉敲出勝利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交手一向難分難解的中信兄弟、Lamigo桃猿兩隊,下半季首戰就殺進延長賽,10局上王勝偉關鍵兩分打點安打,幫助中信兄弟以9:7獲勝,下半季勝場開張,延長賽對猿戰績3勝1敗1和占上風。

多次在關鍵時刻當英雄,王勝偉笑說只是巧合,他歸功已離台的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說克魯茲提醒他,將球跟進一點再揮擊,且練習時就要讓身體習慣跟進球,如此安打率才會提高。

猿隊林承飛7局下擊出三分砲、9局下再送上追平安打,兄弟的吳總賽後不吝稱讚林承飛,稱他不滿20歲,就有如此高水準表現,前途不可限量。

中信兄弟王勝偉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兩分的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