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楊恩表現倒貼2.6億 皇家總仔考慮換人先發

2016/07/07 08:33

楊恩正朝向隊史最差勁的單季成績邁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右投楊恩(Chris Young)連續13場先發挨轟,追平隊史紀錄,目前防禦率高達6.90,引發皇家球迷不滿。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今被問及週日先發人選(表定楊恩),他表示尚未決定,「我們還沒有討論這個。」

楊恩昨挨4轟後,本季出賽15場,戰績2勝8敗,投60局挨26轟,平均每9局被轟3.9發全壘打。

《堪薩斯星報》今撰文寫道,楊恩正朝向隊史最差勁的單季成績邁進,數據顯示過去大聯盟至少投50局的投手中,最慘的被全壘打率由前小熊投手拉許(Glendon Rusch)創下,他在2006年每九局被轟2.85發全壘打,楊恩樂勝這個數字。

不僅如此,楊恩在計算全壘打、三振與保送的進階防禦率(FIP)高達8.12,排名全大聯盟歷史最慘,比1994年Joe Magrane的7.71還要糟;此外,楊恩的勝利貢獻值(WAR)是「-1.5」,史上第12糟。

根據「Fangraphs」計算,年薪425萬美元(1.3億台幣)的楊恩,本季成績價值是-1210萬美元(-3.9億台幣),種種數據解釋為何皇家球迷不滿。

美媒預測如果週日先發不是楊恩,基伊(Dillon Gee)、佛林(Brian Flynn)與米爾斯(Alec Mills)都是可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