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妻後悔失言 「沒想過後果...」

2016/07/07 10:38

Ayesha Curry。(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奪下例行賽73勝,被譽為超越96年公牛的歷史強權,不料竟在總冠軍賽慘遭騎士逆轉,頓時淪為笑柄、令不少球迷錯愕。國外有網友將敗因指向柯瑞愛妻(Ayesha Curry)於系列賽期間的言論觸怒聯盟,導致勇士輸球,Ayesha近日重談此事,坦承後悔。

Ayesha於第6戰後,在推特直言柯瑞(Stephen Curry)犯滿遭驅逐是聯盟操作,全因為賺更多的錢才有第7戰,此言一出迅速地在網路蔓延,騎士、勇士雙方球迷爭吵不休。

近期推出烹飪新書的Ayesha受訪時談及此事,「我很後悔,那時我只作為一個粉絲,沒有想到後果。我後悔失言,因Stephen的出場感到憤怒,但我沒想要攻擊任何人...」

Ayesha認為自己也是事件中的受害者,「我感受到網路言論的惡意,著實令人難受,因為我壓根也沒有傷害別人的意思。我為粗心的言論道歉,但我想人是必須向前看、往前走的,這世上還有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