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風城有閃電! 魏德2年15億加盟公牛隊

2016/07/07 09:46

魏德與公牛簽約。(取自B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招牌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確定離開效力13年的母隊,返回家鄉芝加哥加盟公牛隊。根據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魏德以2年470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的價碼點頭簽約。

Wojnarowski表示,公牛隊目前正嘗試交易老將卡德隆(Jose Calderon)、唐李維(Mike Dunleavy)來騰出足夠的薪資額度簽下魏德。

生涯13季都待在熱火的魏德,在06年為球隊拿下首冠,2011-12球季主動降薪與波許(Chris Bosh)、詹姆斯共組「LCD」三巨頭,寫下二連霸的輝煌紀錄,但魏德生涯從未拿過球隊最高薪,這次熱火欠缺誠意失去魏德,恐怕直接衝擊票房與戰績,流失大量支持者。

魏德生涯場均23.7分、4.8籃板、5.8助攻,下季將與朗度(Rajon Rondo)、巴特勒(Jimmy Butler)聯手,組成羅斯(Derrick Rose)離開後的新鐵三角,重返季後賽與騎士叫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