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構普14局再見安退道奇 兩隊合吞36K破紀錄

2016/07/07 12:33

史構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與道奇一路纏鬥至延長賽第14局,耗時5小時26分,終場靠著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的再見二壘安打,終場以6:4氣走道奇,兩隊此役合計吞下36K,也創下道奇球場最多三振紀錄。

金鶯重砲川柏(Mark Trumbo)單場繳出雙響砲,以26轟超越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獨居全壘打王寶座,也助隊以4:4打成平手,兩隊也殺進延長賽,直到第14局,前5打數無安打的史構普,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助隊以6:4獲勝。

兩隊投手群分別送出18次三振合計36K,打破道奇、勇士在1996年再道奇主場所創下的32K最多三振的紀錄,此外,道奇老將阿特利(Chase Utley)單場敲出6支安打,成為隊史近14年來的第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