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颱風來襲高鐵停駛影響 費古洛引退儀式取消

2016/07/07 17:05

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原定明天為前洋投費古洛舉辦引退儀式,受到颱風來襲、高鐵班次舉消影響,明天的活動確定取消,但獅隊仍持續努力,希望促成週日再舉辦活動。

費古洛曾於2007、13和14年效力獅隊,也是07年奪得總冠軍的最大功臣,此次來台是獅隊和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紐約大都會隊共同合作,主要是拍攝 10 集台灣觀光短片,以及為8月28日將於大都會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辦的「台灣日」,拍攝宣傳短片。

獅隊原定明日賽前安排費古洛與昔日戰友相見歡,並舉辦引退活動,因颱風來襲導致高鐵班次於明天下午5點前前全面停駛,費古洛及拍攝團隊無法於明日賽前抵達台南球場,原訂活動被迫取消。

獅隊目前仍積極與合作單位協調,確認拍攝團隊行程僅剩週日中午能夠來到台南球場,若本週賽事因雨延賽,導致週日進行雙重賽,球團也將在午場比賽賽前為費古洛舉辦原訂活動,若週日無雙重戰,將取消本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