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再見安中止連敗 王建民連休2天

2016/07/08 10:57

培瑞茲再見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回堪薩斯主場與水手進行4連戰,雖然一路落後至9局,但皇家突破水手守護神,培瑞茲擊出再見二壘安,率隊以4:3中止4連敗。

皇家先發達菲(Danny Duffy)此役延續前2場先發好投,僅在第2、5局各掉1分,總計108球投6.1局,被敲7安,送出7K,失掉2分,防禦率降至3.09。

水手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不遑多讓,前7局僅用57球讓皇家無功而返,但8局下遭遇亂流,開局被連敲2安,再被奧蘭多(Paulo Orlando)擊出適時安,失掉2分。

皇家9局下半再開啟攻勢,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二壘安,水手守護神西謝克(Steve Cishek)又投觸身。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再見二壘安,終止皇家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