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低潮期研究投手配球 吳念庭奪二軍6月MVP

2016/07/08 1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小將吳念庭近日喜事頻頻,先是在月初入選二軍明星賽,昨天再抱回6月MVP,得知自己獲獎,吳念庭先是驚訝,但也坦率直言,「真的很高興。」

吳念庭去年參加日職選秀,被西武獅第七指名選中,今年開季後漸入佳境,二軍63場出賽打擊率0.316、2轟、30打點,另有14盜,6月16場比賽狀況尤其火燙,16場出賽繳出55打數22安1轟,外帶9打點8盜,4成打擊率全聯盟最佳,安打、盜壘也是第一,還曾升一軍「觀光」一日。

「其實4月表現不太好,5月的時候開始研究對方投手跟配球,我覺得那是近況轉好的主要原因。」不時在二軍上演美技的他表示,現在主要在守備的部分下功夫,進入職棒之後,守備一直是個課題,在每天和守備教練黑田一對一討教也逐漸變得更成熟。吳念庭將在7月14日明星賽時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