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青棒賽》台灣連退菲律賓、中國 單日2戰全勝

2016/07/08 21:0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於中國舉行的LLB青棒錦標賽進行第二天賽程,台灣隊迎戰菲律賓,在先發張竣凱4.1局好投帶領下,以及隊友打擊爆發,10:0提前6局扣倒菲律賓,下午戰中國則靠著後2局打線串聯攻下致勝的2分,最後5:2擊敗中國一日兩勝。

張竣凱先發好投展現壓制力。(棒協提供)

張竣凱開局就展現絕對壓制力,4.1局僅用45球連續解決13名打者,沒讓對手攻占壘包並飆出5K,打線火力也穩定輸出,戴培峰猛打賞,林靖凱也貢獻一支場內3分砲,提前6局就以10:0 KO菲律賓。

晚場迎戰地主中國,5局打完雙方1:1戰成平手,6上在黃子軒、林靖凱分別以保送、失誤上壘後,辛元旭、楊家勝2安打串聯攻下關鍵2分取得領先,雖然中國隊下個半局很快就以一支三壘打要回1分,7上蔣宗錡二壘打送回保險分,並在陳喆閎安打護送下回壘得分,終場5:2取得單日2勝,也是繼昨日開賽後取得3連勝。

朱益生後援上場有效封鎖中國隊反攻。(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