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諾比利邀他合照 秀出20年前青澀模樣

2016/07/09 14:12

吉諾比利秀出和史柯拉「20年前與現在」的合照。(圖擷取自Manu Ginobili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刺隊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今日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他與多倫多暴龍隊前鋒史柯拉(Luis Scola)20年前的青澀模樣,另一張則是近期合照,照片被分享至PTT之後,許多網友都注意到吉諾比利的「髮量」,開玩笑地說:「頭髮被吸走啦!」

史柯拉與吉諾比利都是阿根廷國家隊的重要戰力,兩人從年少時期就並肩作戰,共同為阿根廷國家隊效力多年。而吉諾比利稍早在Instagram貼出現在及20年前與史柯拉的合照,秀出兩人年少時為國效力的青澀模樣。

吉諾比利日前宣布再戰1年,為馬刺打第15個球季,經紀人也透露,吉諾比利為了續留馬刺,不惜拒絕豐厚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