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風雨中泰國選手帕維躍居第1 台將李玠柏2桿落後

2016/07/09 18:26

台豐ADT公開賽李玠柏連續兩回合都打出70桿暫時並列第3。(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彰化報導〕台豐ADT公開賽今天傍晚補完第2回合,泰國選手帕維在風雨中打出68桿,以總計138桿躍居領先。台灣選手李玠柏2桿之差並列第3名。

帕維是目前ADT巡迴賽獎金排名第1,今天他在風雨中力求穩定,靠著出色的短桿,打下5個博蒂,只在第10洞3桿吞下唯一柏忌,以全場最佳的68桿完賽,攻上領先位置。

這場比賽昨天因為颱風停止上班上課,第2回合延至今天進行,沒想到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差,許多選手都覺得昨天沒打十分可惜,今天上場之後感覺比較像遇到颱風。

衛冕的拉塔農打了4個博蒂、3個柏忌,71桿完賽,暫以139桿名列第2,明天也是爭冠熱門人選。

地主選手以李玠柏成績較佳,他連續兩回合都以70桿完賽,目前總計140桿和美國的維曼並列第3。打出69桿的曾子軒,則以141桿和林文堂、曾宏勝等人並列第5名。

王偉倫一度衝到第2名,可惜最後4洞沒賺到博蒂還多花3桿,目前總計142桿和黃祥豪、呂偉智、許立朋等人並列11名。

泰國選手帕維以總計138桿躍居第1。(記者趙新天攝)

台豐ADT公開賽第2回合,林文堂看著他的球滾進第9洞洞口。(記者趙新天攝)

王偉倫最後4洞多花3桿,十分可惜。(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