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秋山幸二親自指導鄭鎧文 翻譯是郭泰源

2016/07/09 18:41

日職前名將秋山幸二指導鄭鎧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日職軟銀鷹前監督秋山幸二今天特地到台南球場,為獅象戰開球,賽前還看了兩隊選手練球,第一個就看鄭鎧文練打,一眼挑出他揮空率高的問題。鄭鎧文也讓隊友十分羨慕,不僅有曾率軟銀打下「日本一」的教頭親自指導,幫忙翻譯的還是自己球隊的總教練郭泰源。

秋山幸二和郭總超麻吉,兩人都是西武獅名將,同隊多年,之後又一起帶領軟銀稱霸日職,原本秋山今年有機會來台擔任獅隊客座教練,但因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今天主要任務是開球嘉賓,但賽前和郭總在場邊看到選手練習,直接就給鄭鎧文貼身指導,讓其他隊友也忍不住站在一旁觀看。

日職前名將秋山幸二指導鄭鎧文。(記者黃志源攝)

秋山提點鄭鎧文跟球的節奏,且一看鄭鎧文揮擊就點出他揮空率很高,而這也是鄭鎧文一直努力修正的缺點,所以一聽到秋山這麼說,他也覺得很厲害。

兩大教頭聯手指導鄭鎧文,還引來大批工作人員、選手和教練在旁欣賞,鄭鎧文笑說:「會緊張啊,而且郭總幫我翻譯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