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藤田義明想替台灣效力 J聯盟球團樂觀其成

2016/07/09 22:09

磐田喜悅隊社長木村稔對藤田義明加盟台灣隊一事樂觀其成。(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靜岡報導〕母親為台灣人的33歲J聯盟日籍後衛藤田義明,日前在台灣男足領隊余政憲邀請下,透露如能解決國籍問題,願為寶島效力,他的母隊磐田喜悅今表示樂觀其成,但尊重球員、教練意見。

磐田喜悅今晚與大宮松鼠對陣,藤田義明以替補身分登錄並未上場,也未能受訪,不過賽前磐田喜悅隊社長木村稔表示,藤田想替台灣踢球一事,「如果本人有意願,教練願意放人,我們不鼓勵也不阻止。」

木村稔表示,藤田喜悅隊有外籍選手過去也是國家隊成員,如果藤田想要替台灣踢球,也算是幫台灣的足球發展盡一份心力,加上年輕人想要挑戰自己,球團都是保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不過目前藤田義明卡在國籍問題,如果他想替寶島效力,在日本不允許雙重國籍的規定下,他勢必得做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