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過2屆經典賽 費古洛明年還想再投

2016/07/10 13:43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回台南球場,領隊蘇泰安頒發「榮耀引退」獎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曾幫統一獅打下2座總冠軍的前洋投費古洛,目前擔任大聯盟大都會隊轉播單位SNY頻道的球評,但即使已褪下戰袍,他仍有夢想盼能達成,就是再打一次世界棒球經典賽。

現年42歲的費古洛,在獅隊效力多年,立下不少汗馬功勞,也曾擔任投手教練,雖然目前已退役,今天還獲獅隊頒發「榮耀引退」獎牌,但他說,除了當球評,他其實還想參與明年的經典賽,且已經開始準備。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回台南球場,妻女愛相隨。(記者郭羿婕攝)

費古洛說,之前動過髖關節手術後,目前狀況還不錯,因為有計畫再打一次經典賽,現已開始練習、投球,還有時間準備,「這是我的夢想,我會努力達成它。」

費古洛打過2次經典賽,分別在2009年、2013年效力波多黎各代表隊。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回台南球場,獅隊幫他舉辦簽名會,即使下雨仍有大批球迷等候。(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