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費古洛回娘家 仍有機會來台執教

2016/07/10 15:05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回台南球場,與高志綱等老戰友敘舊,十分開心。(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天回娘家,重返台南球場,雖因雨導致獅象雙重賽打不成,費古洛無緣在午場開球,但能與前隊友敘舊、和球迷碰面,他仍很開心,也收下獅隊特別準備的「榮耀引退」獎座。

費古洛人氣旺,即使台南陣雨不斷,午間舉辦的簽名見面會仍吸引逾百人到場,費古洛幫60位球迷簽名,還用中文說「你好」、「我愛你」。

費古洛現任大都會隊轉播單位SNY頻道的球評,為了大都會8月舉辦的「台灣日」,此行任務還包括拍片帶回「台灣日」宣傳播放,他說,很愛台灣及球迷的熱情,要把這些帶回美國介紹給大家。

費古洛也與老戰友高志綱、陳鏞基、高國慶等人敘舊,他笑說,看到昔日隊友很熟悉,感覺自己好像從未離開,「走進台南球場就像只是遲到一樣,我還是屬於這個大家庭。」

費古洛表示,非常想念台灣,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回來;至於是否可能再來台當教練?他也笑說:「這種可能性永遠存在。」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今回台南球場,獅隊幫他舉辦簽名會,即使下雨仍有大批球迷等候。(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