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王偉倫拚到延長賽仍落敗 前輩讚:有衝勁

2016/07/10 18:42

台豐ADT公開賽最後決戰,王偉倫最後兩洞都有博蒂機會,可惜都沒推進。(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彰化報導〕對22歲的王偉倫來說,未能到手的台豐ADT公開賽冠軍盃,絕對是心裡的痛,但他在比賽中拚勁十足,TPGA理事長陳志忠看好他未來的成就。

王偉倫2014年在仁川亞運高爾夫為台灣奪下團體金牌,轉入職業才兩年,去年他在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獲得獎金王,取得今年台巡賽全季資格,還獲得2015年台巡賽最佳新人獎。

王偉倫在台巡賽還未開胡,但已有兩次打到延長賽紀錄,非常接近冠軍。今天第2度加賽的博蒂推桿沒進,他蹲在地上十分懊惱,心裡直想著:怎麼又1次延長賽輸掉。

他沒能捧起冠軍獎盃,但實戰中的拚勁,讓同組的前輩呂偉智留下深刻印象,呂偉智說:「王偉倫很有衝勁,心臟很強,但他會仔細思考每1桿要怎麼打,準備擊球之前會在球位後方多想5秒,準備得非常完整。」

TPGA理事長陳志忠也認為,王偉倫經過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的磨練,和這兩次延長加賽的考驗,都證明他很有潛力,未來一定有機會在台巡賽或亞巡賽,甚至更大的舞台打出好成績。

台豐ADT公開賽第2次延長加賽,王偉倫9呎推桿沒進,懊惱地蹲在果嶺上。(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