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白隊名單出爐 台啤于煥亞因傷退出

2016/07/10 22:14

于煥亞因傷退出本次瓊斯盃。(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瓊斯盃以明年台北世大運男籃為班底的台灣白隊,在經由南韓移訓後,刪掉幾位培訓隊員,加上3位SBL好手,組成最終15人名單正式出爐。

白隊經過南韓移地訓練後,確定剔除醒吾科大豐正凱、台藝大郭華益與台科大謝宗融,而今年SBL選秀榜眼蘇奕晉將在15日動刀以及旅美小將陳盈駿將晉身台灣藍隊參加瓊斯盃。由於明年世大運,SBL有多位選手年紀仍符合參賽資格,決定選進于煥亞、楊興治及簡肇熠。

但于煥亞前陣子陪同台灣男籃練球,不慎造成左手第4掌骨骨折,需要休息1個半月才能進行簡單訓練,痊癒得等3個月,讓他只能接受這事實,昨是白隊報到日,他表示,已向教練們告知,確定退出。

少了于煥亞這名射手助陣,白隊目前名單為簡肇熠、李愷諺、吳家駿、林明毅、簡佑哲,前鋒則有楊興治、黃聰翰、黃泓瀚、周暐宸、林柏偉,中鋒則有佛勞維斯、范士恩、謝育政與班霸。

另外,本屆瓊斯盃白隊還有項重大任務,就是要測試25歲、美國籍的佛勞維斯(John Florveus),若成效不錯,未來有機會成為我國第二位歸化球員。至於就讀中州科大的202公分班霸(Bamba)也將參與這次瓊斯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