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溪湖」陳世杰離開璞園 轉戰中國CBA

2016/07/11 15:43

陳世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璞園元老級後衛「溪湖」陳世杰,今日確定離隊,轉戰中國CBA發展,加盟福建潯興。

176公分的陳世杰,打從SBL元年就是新浪一員,一直以來都是璞園倚重的後場戰力,也是國家隊常客,他擁有優異的彈性,還是首季SBL灌籃大賽冠軍。

陳世杰在第9季獲得總冠軍戰MVP,第10季還榮膺年度最佳五人,無奈上季發揮空間受限,場均上場時間僅9分20秒,創下生涯新低點,今年成為自由球員,決定離開璞園。

璞園領隊張承中表示,「陳世杰是2012年璞園首度封王的總冠軍賽MVP,是史上最矮的MVP。陳世杰是2015年四連霸逆轉的大功臣,他追上了蔣淯安。陳世杰永遠是場上個子最小的球員,但他速度奇快、彈性奇佳,不管對手多高大他照樣挑戰籃框,就算被封掉還是再切,看他打球很容易血脈噴張。」

無緣締造五連霸的璞園,今年確定留下簡浩、林金榜、陳子威與陳堅恩,另外蔡文誠轉投富邦勇士、葛記豪加盟裕隆、陳世杰轉戰中國CBA,下賽季恐將面臨嚴峻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