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帕克撕裂加拿大防線 率法國進軍里約奧運

2016/07/11 17:15

馬刺後衛帕克(右)率法國隊取得奧運男籃最後一張門票。(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由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坐鎮的法國男籃,在菲律賓進行奧運資格賽,最終以83:74氣走加拿大,順利取得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身為法國老大哥的帕克,此戰上場28分鐘,14投9中,第四節完全撕裂加拿大防線,一人獨拿15分、全場26分進帳,外帶4助攻與4籃板,隊友德柯羅(Nando De Colo)以12中8的高命中率,挹注22分,狄奧(Boris Diaw)則貢獻9分、巴通(Nicolas Batum)則有7分。

帕克(左)率法國隊取得奧運男籃最後一張門票。(路透)

加拿大在資格賽少了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仍有暴龍後衛喬瑟夫(Cory Joseph)與騎士奪冠功臣之一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可惜前者攻下20分,仍無法率隊進軍奧運。

本屆奧運資格賽由18個國家爭奪僅存的3張門票,最終由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與法國取得,而最終分組名單正式出爐,A組有衛冕軍美國、法國、中國、澳洲、塞爾維亞與委內瑞拉;B組則是阿根廷、西班牙、巴西、立陶宛、克羅埃西亞和奈及利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